无彧

【翟尹/翟尹衍生】截止2019.2.3部分较高质量文整理(截止至2月3日17:41)

林则郗没有明天。:

☆CAUTIOON!!!!!!


①并未完全整理。文章质量与热度无关,仅仅代表我个人喜好。当然也有三篇凑数(在此特指我的三篇渣文字1551)这样的文章出现。


②排序&tag混乱!!!!(不想按照字母排序是因为我没有背清楚字母表。)


③欢迎各位私信or评论补充。感激不尽。


整理以“原生之罪/池陆”为主。


⑤思及其中有部分文为连载,所以可能无法准时跟上更新速度,希望各位可以提醒。




因为后续会有增加,所以建议转载。




※再次强调文章质量与热度无关。“较高质量”一词仅仅代表我个人喜好。




暂时截止至今日。如有捉虫必当感激不尽。


链接有问题请私信。








*王茶刀


【震离/车】合欢铃


【震离/双向暗恋车】杏梁燕


【震离】误桃源


【震离震】归字谣






白糖禁止食用


【池陆池】欲壑难填


【池陆】退路


【池陆】我怀疑我拍档勾引我


【池陆】着陆


【池陆】桃色新闻


【池陆】池震说他的omega好像只有暴躁期


【池陆】陆离说想要拴住池震的心首先要拴住他的胃


【池陆】狭路


【池陆】真心话


【池陆】校园爱情故事






玻璃碗儿


【震离无差】如何杀死枕边人


【震离无差】未读消息


【震离】昨晚睡没睡?


【震离无差】我妈喊你回家吃饭


【陆池无差】不如哭一场


【池陆/车】兄弟没有隔夜仇


【池陆】光


【池陆】天台二三事


【池陆】大冒险






抹茶星冰乐


【池陆池】至暗之夜(短篇已完结)






一匠唐(点心老公专属位)


【池陆】 危墙之下


【池陆】 走啊。


【池陆】不敢。敢。


【跨年贺/池陆】我罪无可赦,你罄竹难书


【池陆】看电影去


【池陆】习惯成自然


【池陆】千金一诺


【池陆】梦的解析


【池陆】两军交战


【池陆】习惯成自然


脑洞-陆离有了尹正的宅男人设






小甜豆良心君


【池陆】离婚请不要给民政局添麻烦


【池陆】我的omega什么时候能温柔一点


【池陆】少女漫画的情节根本不科学






束竹_


【池陆】烟瘾






阿基米饭


【池陆】那个没触到的吻(结局续写)


【池陆】自我告解(上) (下)


【池陆/abo】梦境底端(上)






Luinileo


【池陆】杀生之歌


【池陆】没精打采是渴睡人的眼


【池陆】你们看看陆离,多么凶暴一个男的


【池陆】董副局为何这样


【池陆】少年臣


【池陆】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池陆】知名不具


【池陆】阿鱼请给我来个姨!


【池陆】我每天都好烦他那又怎样毕竟小酒壶不能没有爸爸






唐富贵


【池陆】关于陆队长太好看这件事


【池陆】光






云卷了个卷


【震离/双A】道成肉身


【震离/双A】天下大乱


【震离/续个结局】永不结束






埃德加·希尔拉特


【池陆】我是鸡蛋仔,我觉得队长有点gay


【池陆】我是鸡蛋仔,我觉得队长和震哥都很gay


【池陆】虫眠


【池陆】飞萤


【池陆】微火


【池陆】论队长与搭档的gay里gay气日常


【池陆】野火( ABO/微R )






南孚聚能环


【池陆/R】窥


【池陆/pwp】Painkiller


【池陆/R18】池震为什么还没回来?


【毕忠良x苏三省】奶糖


【池陆】墙(pwp一发完)


【程月亮x苏三省】水中月是天上月


【池陆/pwp】局长办公桌下有什么秘密?






林则郗没有明天。


【池陆】看池震这痴汉样儿。


【池陆/池震视角】少年状。


【池陆/陆离视角】陆痴郎。






蟹蘸水


【池陆】春叫猫儿猫叫春


【池陆/校园AU】放学后天台见


陆离说池震你再唱一剪梅今晚别回家了


陆离说池震你他妈把我闺女弄哪去了


池震说不能吸陆离他还不如死了算了


池震哭着说他是真心实意想搞陆离的


池震说咱们陆队长的眼泪可真值钱


池震说陆大队长你喜欢我可以直接说嘛


池震说陆离我看到你肩膀上的东西了


池震说陆大队长你冷静一点不要袭警啊


池震说算命就别了其实我更喜欢摸骨


池震说陆离你什么时候改行当道士了


池震说陆局长我可是个正经人你别乱来啊


池震说陆sir那么苦要我分你一匙甜汤吗






伥鬼


【池陆】暴躁哦,陆队长


【池陆】池律师,多愁善感吗


【池陆】相濡以沫


【池陆】别为难自己


【池陆】伤心了,小陆


【池陆】眼见为实(1) (2)






著名退堂鼓艺术家吴一刀


【震离】花花公子.(上) (下)


【震离】夜色撩人


【池陆/双殉职预警】砂


【池陆/陆离殉职预警】离


【池陆】少女的桂冠


【池陆/R】牧神的午后


【池陆/双总裁】Lieber


【池陆】下班之后


【池陆】不够剧情延续故事


【池陆】“喜欢”这件事


【池陆/微R/强推】玛吉阿米


【池陆】记和陆队的一次蹦迪 (1)


【池陆】记一次重逢


【池陆】又雨


【池陆】小鹿斑比与高飞


【池陆24h/大学AU】苦月亮


【池陆】办公室恋情






魔王的婚约者


【震离】迂怪不经


【震离】波澜不惊


【震离/R】暴雨将至


【震离】陆离的2018年度报告


【池陆24h】我的猫儿






迎风吃药


【池陆】受伤之后


【池陆/设定】养子十五岁


【池陆】能养猫吗?


【池陆】我被人咒了


【池陆】恋爱循环


【池陆】你们看看陆离那精神体,多么讨厌一个猫






姬川九


【池陆/ABO】恋爱共犯


【池陆/ABO】BLOW A KISS,FIRE A GUN


【池陆】莫比乌斯






性本欠虐


【池陆/ABO】滴水有漏(1) (2) (3) (4) (5)


【池陆】鹅与狗(1)


【池陆】陆离做不成卧底全赖池震(1)


【池陆/相声式续写结局/HE】池震死啦~哇塞~快快快


【池陆】今天陆一诺锯床腿了吗?


【池陆/记梗/前世今生/杨修x高酋】恨生别离


【池陆】论池震为什么不让陆离喝酒






椰树椰汁


【陆池陆/平行世界】少年往事


【池陆】暴风雨后


【池陆】弹在膛上


【池陆】沉默又响亮






卡西西西


【池陆/ABO/记忆提取设定/离婚预警】记忆(1) (2) (3) (4) (5) (6)


【池陆】暴躁陆离,在线打人


【池陆】为什么我的Alpha跟别人的不一样?


【池陆】我真的是直男






COMO


【震离】池震丢了陆离的安眠药,是想让他睡得更好


【震离】陆离你那暴脾气能不能改改?


【震离】雪花飘,北风啸,围巾得系好


【震离】弹无虚发


【震离】天台爱情故事


【震离】夜店小王子最终尝到了他想要的甜头


【震离】老撵人是病,得治


【震离/R】失格


【震离】鬼


【震离24h】爱陆及陆






翟天临你离我的生活远一点!




↑这个太太主页有很多没有标题的tag…但是实在是太多了我没办法+进来。所以暂时先放一部分。推荐自行前往他的主页查看。


☆以下粗体字为一个系列。




【池陆】陆离 后续《池震》


【池陆】宝贝 后续《传闻中的陆副局》


【池陆/论坛体】怎么办我好像把我的领导标记了 后续《怀孕五个月的丈夫太热情了怎么办?》




【池陆】Bloodshot


【池陆】陆离你能不能管管你的人


【池陆】怎么弄死一个噘嘴的陆离


【池陆】陆离说我个女啊你穿的都是些什么东西


【池陆】池震说我管你叫daddy你却想逼我穿裙子


【池陆】陆,小陆,小小陆和热汤面


【池陆】池大经纪人说我被某陆姓小明星折腾的男朋友都没时间谈哪儿来的孩子


关于陆离的一些猜想






顾陌上


【池陆/A转O设定】向死而生(1) (2) (3) (4) (5) (6) (7)






竹染轩阴


【池陆/向哨paro】玻璃天堂


【池陆】失忆蝴蝶


【池陆】春夏秋冬


【池陆/双A/pwp】Torture


【池陆/双A/pwp】Nympho


【池陆/双A/pwp】Accident


【池陆24h】男孩像你


【池陆】桦城重案2019·暗涌(1) (2) (3) (4) (5) (6)






盲车斯基


【池陆】陆队长不在更年期


【池陆】陆队长不在更年期(完)


【池陆】家


【池陆/ABO】三生有幸


【池陆】陆队长在池震家阳台抽烟


【池陆】五次池震想听陆离说情话,一次他听到了


【池陆】浮生尽一日


【池陆/ABO/R】池震说,陆离我要和你同归于尽!


【池陆】池震说,陆离可以打我,但没必要


【池陆】大型MV圆梦现场


【池陆】生病这档子事儿

评论

热度(172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